close


花蓮2日遊結束了

謝謝 辛苦的北鼻 開著ㄅㄨㄅㄨ把我從台北帶到花蓮 從花蓮帶回台北

北鼻~有你真好^^

3/22 早上8:15 從北鼻家出發

不到11點 我們就到達花蓮縣和平鄉

大約11:30左右到達花蓮縣新城鄉~就是我待了好久的地方

因為到花蓮市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 所以 決定 先去填飽肚子

於是 我們來到 以前學生時代最愛吃的壽司店----田村壽司(詳情請見相簿)

為什麼愛吃~因為他以前真的"俗擱又大碗"

很適合窮學生~五六個人一桌不用到一千元就可以填飽肚子

現在 口味沒有變 變的是價位 變的是數量

填飽肚子後

北鼻把我載回了新城鄉

來到了 學校旁 大漢人的最愛-----七星潭 (詳情請見相簿)

在七星潭玩了一下水

就到我們預訂的民宿---晶彩風格民宿辦理check in(詳情請見相簿)

到民宿洗澡休息後

北鼻跟我走路到花蓮市去逛街

不好意思~我在這裡得要承認我是敗家女

因為手賤的我~在花蓮市又忍不住的下手買了衣服 >"<

在花蓮市吃了周家蒸餃之後

嘴饞的我 又拉著北鼻 到了 吉安鄉的自強夜市

吃了我最愛吃的花蓮式棺材板(就是那ㄧ家~很多美食節目&雜誌都有介紹的..老闆姓"蔣")

還有 只要一開始營業就大排長龍的"第一家烤肉"

第一天把北鼻累壞了

去完自強夜市回到民宿後沒多久

北鼻就看電視看到睡著了QQ

第二天 早上10點多 我們收拾好行李

到民宿招待的早餐店 吃早餐

吃完 就沿著台九線 慢慢開往林田山

到達林田山的時候 大概是中午十二點左右

林田山文化園區範圍很大

整個完整的走完 大概需2~3個小時

所以大概在下午兩點半快三點 我們離開了林田山文化園區

繼續往下走 到了 花蓮縣光復鄉的花蓮糖廠 也就是光復糖廠

因為是sunday 所以糖廠內很多人 也有很多小攤販

但是 不變的是 冰淇淋依舊好吃 只是漲價了@@

我記得 我吃的脆餅鮮奶冰淇淋 一開始是25...後來是30...

不知不覺變成了45 >"< 會不會我下次去變50啊?

吃完了冰淇淋 在糖廠內晃了一下

就驅車回到花蓮市吃晚餐

晚餐吃的是 很多美食節目&雜誌都有介紹的 液香扁食

嗯~跟以前一樣大顆 但是變少了>"< 而且變貴了....

吃完了扁食 就走路到附近的曾記麻糬幫大家買麻糬~

買完了麻糬 就踏上回家的路途了~

PS.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

但是 還是很開心^^

因為 我始終還是比較愛花蓮~

真的 每次回去 都有種不想離開的感覺~

尤其是 我最愛的 七星潭---陪伴我多年 不知道被我丟了多少心事&啤酒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8120503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