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甜美的傷痕

最痛的時候像是螞蟻啃蝕一樣

但現在已經結疤了

愛情總是不停的重生與毀滅

誰沒有傷痕呢?

在被傷害的同時

卻也同樣的在傷害別人

只是某些人還會以受害者的姿態出現

好博取下一個人的同情

每個人都只會自私的為自已辯駁

找千百種理由給自已台階下

我們能誠實的面對自已嗎?

我們能誠實的看見那華麗外表下醜陋的自已嗎?

名牌遮不住的貧乏

只愛表面的燦爛卻刻意遺忘繁華後的頹圮

我好害怕面對真實的自已

那個可能擁有人性原始本能的自已

會多麼的自私

會多麼的殘酷

傷害一個人會不會像捏死螞蟻一樣容易

你能誠實的端詳自已嗎?

那不完美的五官

不完美的個性

那種種深藏在你內心邪惡的想法

該怎麼靠虛偽的善良掩飾

假若脫去我華麗的外表

你能包容我心裡真實的不安嗎?

我永遠不追問離開的原因

那怕只是我心裡的脆弱被你發現了

我還是那個努力面對誠實的自已

是否值得完美的走下台階

對你深深的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8120503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