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感覺我的生活像一隻手和一灘水.

我用力的握住這灘水..它們在我的掌心停留..然後很快逝去.

我不能說我擁有過這灘水,也不能說我沒有擁有過.

或許,你不會明白這些話,就像你不曾明白過我一樣.



我總是認為..我的意識就像夏夜裡..那些朝著光亮拼命飛的小蟲子……

衝動而且盲目…熱烈到忘記初衷….



生活有時候就是那麼的一望到底,讓人沒有反抗的能力..

我開始放棄掙扎,,安靜,,並且聽天由命…



有的時候,,天好,,水好,,心情也就會好…

很多的事情,,像浪花,,來了,,又去了,,沒有一點痕跡…



那些有關的愛情…我開始靜靜的等待..等待有一天,在某個時刻裡…

你輕輕的撥動我心裡的那根弦…

然後一切都會通透明亮…



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的愛情像海深,我的愛情淺…

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的愛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



最真的愛,是 兩兩 相望背後的惦記..

你知道..我的愛..是一直都擺在那裡的..

就像深夜大樓裡的感應燈..

黑暗中…你輕輕的跺一下腳..吹一下口哨…它就在那一剎那…

為你而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8120503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